关于我们
 
 
关于丰鼎
 
 
投资范围
 
 投资标准


 
我们的团队
 
 
投资项目
 
 
新闻
  
 联络我们



English | 中文

新闻


丰鼎投资有限公司 (OWW Capital Partners) 投资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9.5倍回报
2013年7月

丰鼎投资有限公司(OWW Capital Partners,简称"OWW") 很高兴的宣布其已完成出售所持有的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汉得信息")的所有股份,并且其售股所得的款项也已分配完毕。OWW2007年投入该公司的初始资金为300万美金,投资完成分配后总收益为2870万美金,约等于9.5倍回报。

OWW
最初于2007年投资这间外商独资企业 - 汉得信息技术(私人)有限公司。2009年,这间外商独资企业的股东通过股份重组使之变成一家中外合资公司 - 汉得信息。汉得信息随后转换成股份制公司,并于20112月在深圳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170)
 
由于OWW是持有汉得信息股份超过5%的主要股东,按照规定出售其所持股份只能在股票上市一年解禁期后才能进行。经过一年的禁售期后,OWW陆续减持其所持股份。根据外国投资者所持有上市创业板股的不同的成立实体,不同的省级税务机关有不同的税务处理办法。投资者必须要向外汇管理局("外管局")出具省级税务机关的征税验放证明,才能将其出售股份所得款项以美元方式汇出中国。整个出售过程花了6个月时间,但官方程序又多花了另外9个月之久。
 
汉得信息2012年的全年收入和利润分别为7.02亿和1.06亿人民币,相比2011年同期分别增长了35%和34%。其于2013630日的股票市值为42亿人民币,相比首次公开售股时市值仅有15亿人民币。
 
OWW
现有其他两个所投资公司正在申请创业板上市。
 

 
 

版权所有 2021 丰鼎投资有限公司
  
所有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丰鼎对网站中第三方内容的链接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