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丰鼎

投资范围

投资标准

我们的团队

投资项目

新闻
 
联络我们
 



English | 中文


行业顾问团


Philip Anderson
企业家精神教授 INSEAD,新加坡

 

投资

陈敏川

娄瑞安

黄和导

吕巧珍




行业顾问团

林尤文

陈兆平

Philip Anderson

白尔纶


 

Philip Anderson INSEAD的校友基金会教授,在INSEAD新加坡校区讲授企业家精神。他同时担任3i VentureLab的主任和Rudolf & Valeria Maag 企业家国际中心的主任。他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获得农业经济学本科学位,在哥伦比亚大学获得了组织的管理的博士学位。

作为一名前军官, Anderson教授还曾是独立的电脑顾问,以及信息管理系统经理及一家大型非营利组织的总裁助理和企业家创办的组织。从19871993年,他是康奈尔大学的约翰逊研究生管理学院的一名助理教授。从19932001年,他是达特茅斯大学,Tuck商学院的一名副教授,在那里他是 Glassmeyer/McNamee 中心数码策略的总监,并任B2B电子商务高级教育的主任。他目前任教的课程包括创业精神,风险投资和创新的战略管理,为学生撰写了超过 75个案例。

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创业公司的形成,管理成长,创业资金动态,技术发展的流程,因特网战略和复杂性理论。安德森教授是四个学术期刊的编委,也是19995/6月组织学特刊 - 应用复杂性理论的联席主编。他一直是管理学院技术与创新管理部的主席。安德森教授是管理战略创新和变化的共同作者,该书于2004年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Demystifying日本的商业行为(竹下登与吉村)的共同作者,由哈佛商学院出版社出版。

他为美国运通财务顾问,中国银行,美国施贵宝,百年资金, CIO杂志, Commerce One,陶氏,伊顿,葛兰素史克,惠普公司, 美林,英特尔投资公司,约翰迪尔,麦格劳-希尔出版社,纽约时报,北极星合资企业,普莱克斯,罗氏等等著名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他是创业教育中心的教育顾问委员会成员和并为多个初创企业提供过意见。他还在彭博马来西亚论坛和商业周刊的CEO 对话中作主题演讲。

 

 

版权所有 2023 丰鼎投资有限公司
所有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丰鼎对网站中第三方内容的链接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