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丰鼎

投资范围
 
投资标准

我们的团队

投资项目

新闻

联络我们



English | 中文
 

关于丰鼎


对外包服务的独到见解

丰鼎坚信亚洲服务行业的成长会遵循制造业外包的轨迹。 关键的驱动力来自全球化,更短的技术周期,通讯基础设施的提高以及经济增长。亚洲凭借其充足并且接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语言技能和廉价的成本机制,已经预备好迎接服务外包这一浪潮。

丰鼎深刻理解服务业的动态和全球性的趋势。接受投资的公司可以充分利用丰鼎培育成长性公司的经验,发展自身的战略并借鉴最优的运作模式。通过专注于服务这一主题,丰鼎的目标设定在建立一组领先的服务商,产生协同效应,相互受益,并在其中创造并购的机会。


网络

丰鼎已经在东亚建立起成熟的网络,包括服务领域的专家,其赞助商和他们的网络,机构投资者和投资的公司,多数已在亚洲上市。接受投资的公司可以接入到这个网络中来,以催化起业务增长并拓展其在亚洲的蓝图。


深入了解亚洲企业家


凭借着超过10年投资亚洲企业家的成功经验,丰鼎深刻了解企业家的期望,动力以及与风险投资家合作时的顾虑,并能够把这些转换成企业家和丰鼎一同追求卓越表现的共同利益。

 

在亚洲超过10年的投资经验

丰鼎有从投资,监控到退出的完整风险投资周期的经验。丰鼎在东亚有超过60个投资项目,并有超过20个项目通过上市或脱售成功退出。


 
 

版权所有 2021 丰鼎投资有限公司
所有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丰鼎对网站中第三方内容的链接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