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丰鼎

投资范围

投资标准

我们的团队

投资项目

新闻

联络我们
 



English | 中文


投资


陈敏川
董事总经理

 
 

投资

陈敏川

娄瑞安

黄和导

吕巧珍




行业顾问团

林尤文

陈兆平

Philip Anderson

白尔纶


 

在丰鼎:作为共同创始人及董事总经理,陈敏川先生负责制订战略,指导投资和总体管理。他领导丰鼎在亚洲各国和地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中国和香港地区投资超过30个项目,所涉及行业包括资讯科技,通讯,消费品,食品业,制造业和服务行业。陈敏川先生还被委任为多家公司的董事,其中包括 Asian Home Gourmet (被新加坡上市公司 Cerebos Pacific 收购)Craft Print International (新加坡上市),昭和塑料(香港)(被日本上市公司Arrk Corporation收购) 和好运 (KKR收购)他于2010年至2017年在亚洲公益创投网的受托人董事会任董事。

加入丰鼎之前:陈先生是维信集团,一家多元化的企业集团的公司及业务发展经理,负责收购。他还曾就职于渣打银行商人银行亚洲 (投资银行)和英国的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教育: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理科学士荣誉学士学位,计算机科学和会计学专业,以及英格兰和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会员。
 

版权所有 2023 丰鼎投资有限公司
所有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丰鼎对网站中第三方内容的链接不承担责任